歷史爆走課

今天

在我決定不幫任何人代簽之後
竟然老師就查起了這種事來
這該說好險還是…
事實上
我喜歡歷史是從國中的一位代課老師開始
雖然我現在有點忘記他的名字
但我永遠都記得他的樣子
還有那些功課
我上了高中到了大學
在整理過去的東西時
都會覺得那時後的我真的好認真
或許我不應該往現在這條路走下去的?
回原題
老師很生氣的問道"誰代簽的?"
事實上
我覺得莊國榮的"小孬孬"應該就是指這種人吧?
不管他是不是我的好朋友
不管你會不會討厭我
但我覺得
既然都發現了
何不坦誠點
就舉起你的手
就算你說"那是他叫我幫他簽的"
我都覺得比你死不承認還要有架式
老師爆走不是沒有道理的
我面對黃步青的指認
我就是早退
你要當我就當吧
而今天
代簽的人到底是誰阿?
我還是想講
你真是個小孬孬…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