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出爐

首先恭喜馬英九先生

在這次大選中獲勝了
也感謝謝長廷很有風度的下了這舞台
事實上
個人覺得
選馬英九
真的不代表選了國民黨
不管別人認不認同我
我認為在這場選戰中
如果我有票
我會投給馬英九
不是他比較好比較會做事
而是他可以做出一件大家做不出的事
他敢利用國會多數
做出對總統職權的憲改
這是我期待的
也是可以期待的
因為沒人敢作
只有馬英九敢作
我等520之後
我願意每天MAIL到總統府
希望他能這樣做
不然我可是不其他的其他的政見會很成功的實現
“請馬利用國會多數,做出修正總統職權之憲改"

延伸閱讀:二二八…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