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合作"

這次的密集碰撞

我想
我不小心爆出了火花
感謝同學的提醒
似乎是我太大題小做了
也太過於意氣用事
雖然你真的很白爛
但我不必因為你的白爛而壞了一切
這就是佛學與人生嗎?XD
其實
合作在某部份來說
正是一種對待人的方式
看到大家都很努力
也會不斷的反覆檢視自己
感謝大家的表現
讓我能認真面對這些作業
設計
是需要下工夫的
也正是因為這樣的合作
我就不會特意的下工夫
而是自然而然的會想去做
哈哈
最後當然要謝謝我的好趴呢
Dorian…感謝你啦!!!

延伸閱讀:So Wha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