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What?

今天是我最不快樂的設計課

凌晨只剩我的世界
就如沒人懂我的心境般
那樣的孤單
今天只有我沒睡
你知道嗎?
你以為你起的來就代表我還是那樣愛睡嗎?
你真的以為你很了解我嗎?
你是我的發言人嗎?
好不容易在分析上面我比較沒那麼無趣外
空腹與不斷的思考那種煩厭
再加上你最後的火上加油
那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說你
真的是除了"話多嘴賤"外
我還真的不知道你還有啥特質
成績優秀又怎樣
不屑…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