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MAC

最近

常常不斷被問到為何買APPLE
事實上
我覺得這種事情
不用一直去做評判
我爸果然是從事電子業的老手
他曾說過"電子產品本來就是買來後悔的"
今天你可能買到的是最好的
但明天可能就不是了
你總不能每天買吧
我不是想罵人
只是這種比較一定比不完
重點應該是你要什麼
VAIO跟MAC
我可以在這邊就個人的經驗做比較
VAIO的優點
造型、設備創新、圖像的處理*和品牌的口碑
(*在PC群中)
MAC的優點
圖像的處理極佳、作業環境、處於少病毒環境下、執行順暢度
你會發現
這種比較根本就會落入
微軟與蘋果的大戰
這樣還有什麼好比的?
就看個人啦!
4 thoughts on “關於MAC

  1. 對了
    聽說你在打聽我的情形阿
    恩~一哥有提醒我啦
    不要那麼容易灰心

    還有
    MAC光碟片
    你有寄嗎?
    好像失蹤了

  2. 我自己買 Mac 最大的理由是:爽

    爽度不夠 管你 PC 是有多大能耐 激起的慾望就是不夠啊

    再者我覺得電腦是你會常常用到的工具

    用起來爽最重要X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