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去唱歌吧?

原本以為星期四晚上還能再與模型拼戰一夜的

沒想到交圖之後就鎖住了
如意算盤完全被打壞
整個就很囧
因此從原本沒時間去唱歌的立場
瞬間轉變
哈哈~
真的超爽的
而且那天可能是因為喉嚨開很久的關係
聲音整個就是狀況好到不行
好幾個音我都超沒信心的竟然還是都唱了過去
真是爽!
至於到底要不要練那種大家都不會唱的那種歌
我想…大家一起唱歌
就是要氣氛
又不是開演唱會
對吧?
最後阿
期待已久的台語歌連發
真是讓我超高興的
“舞女、傷心酒店、雪中紅、水中煙、舊情也綿綿…"
從小就聽到爛的歌
終於從我快破快破的嗓子唱出
真是令我心澎湃阿~X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