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日,我們在關東煮…

那天

一哥、滔哥&我
咱們來到了不定時出現的關東煮
我們聊了很多很人生大道理的東西
真的很有趣
滔哥和我
雖然喜歡的對象不是同一個
但我們都做出了同樣的反應
擁有了同樣的情緒
一哥或許也想不到吧?
呵呵
一哥說
人生沒有定則
時時都需要調整
這句話在人類的圈子裡會永遠適用
我是這樣認為的
雖然友情愛情分分合合
時好時壞
但只要能在其中找到自己的方向
又何苦犧牲自己或是傷害別人呢?
也許有人認為我又開始以為自己很懂大道理
對!我承認這些道理我懂很久了
但我始終做不到那種聖人的境界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