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麗棒

今日資格賽熱身賽

傳說中的韓國隊終於出現了

雖然我沒有看完全場

但是看了幾個對決

真的有點佩服

原來這就是國家隊啊?

為什麼中華隊給我的感覺不過就是一支比較有強打者的職棒隊勒

撇開李承燁的失誤

幾個爆傳

這在我們很平常的反應就是一定上二壘阿

沒想到他們的捕手早就在後面捕位了!!!

太神了吧?

還有昨天我聽鍾喇巴說

內角球不要縮著手打

今天我看到韓國捕手

內角有點高的球

縮著手照樣扛到外野變二壘安打

我真的嚇到了(而且絕對不是運氣好,因為連兩打席都這樣…)

婀…我真的有點擔心中華隊了

失誤就算了…打擊和投手都仍處於不穩定狀態…真囧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