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冷+熱 =/= 不冷不熱)

最近度過這種極為悠閒的日子下來

實在有點不認真面對作業
也常常沒什麼想法
我也不知道該是笑還是…
雖然世界不至於讓我笑不出來
但我總有點擔心
這樣的自己是不是正在埋葬真正的自己啊?
今天很神奇的知道了一個小祕密
不過或許對別人也沒什麼意義
但或許這是再度提醒了我
你是不是做的太…不認真了啊?
你是不是沒盡力啊?
實在真的讓我笑的很開心(超級超級開心…= =")
X(消音)
你猜的出哪些是冷笑哪些不是嗎?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