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抓住寒假的尾巴…

我早早的回台南

除了為了做作業
也是希望能過比較溫暖的日子
不過寒流來的真是時候
在台南也沒什麼好炫耀的
岡山
我去了兩次
一次是靠走路踏著岡山的土地(這也是原案)
但走不到岡山的一半
我的腳就不行了(可能是電腦太重了)
第二次就要感謝陳亭劭的大力相挺
幫我逛完了大大的岡山
也幫我吃了我不太敢吃的羊肉(不過我也有吃唷!!!雖然只有一口)
接下來就不得閒了
趕緊做寒假作業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