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殺17

我為什麼突然會想看愛殺17

其實只是好奇楊士萱演技到底如何
然後就把整部看完了
之前我實在不是很喜歡接觸台灣的偶像劇或連續劇
因為真的蠻拔辣的
這次意外的看了愛殺17
感覺上還不錯
劇本我認為還蠻OK
把人的背叛、謊言、嫉妒等黑暗面完完全全的呈現
但我覺得劇中的兩面人角色是真的讓整個劇情充滿想像性
不過楊士萱好像沒有把那種很兩面的角色演的很出色
反倒是張韶涵在這部份優過楊
還有
楊士萱的臉我怎麼看就是不很能相信他
導演怎麼找他演啊…怪
心得嘛…
用鏡取景大致不錯
有些地方就很台灣
還有不斷的回顧
我都可以用想的按下快轉跳過
沒必要啦!
另外張韶涵演的真好XD
再加上劇本好
整個就很有感覺!
3 thoughts on “愛殺17

  1. 你有眼光,我欣賞你啊。

    那時剛開始播時我就在看了,我覺得我會喜歡這部不是沒有原因的,因為我向來都喜歡創新的東西。

    這部就是在台灣那麼多芭樂的偶像劇裡面,算是非常非常特別的,也難怪會得到金鐘的肯定。

    這是部值得推薦的好片子喔!!

  2. 我那時候也很喜歡看XD

    可是每次看他裡面的新聞畫面 都覺得畫面跟聲音對不上XD

  3. 哇~
    舞龍
    你嚇到我了
    第一次看你留言XD
    呵呵~對啊!!
    超喜歡的
    還不小心喜歡上裡面的角色了XD

    哈哈
    新聞畫面我每次看道第一句就快轉了
    因為完全可以猜到要講啥!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