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累了嗎?

今天看了澳網的男單準決賽真是精彩呀

Djokovic V.S. Federer
由於Federer上次在對Nadal的時候發過脾氣
我就對他扣了很重的分數
再加上這次澳網
Federer的表現雖然看似不錯
但非受迫性失誤實在多的嚇人(對球王來說真的很多)
所以我就不是很想支持Federer
除此之外
Djokovic在對Hewitt的時候
真的讓我超喜歡他的球風
整個就是讚
我昨天一度也支持上Tsonga
不過他嗆主審嗆得很沒道理
很抱歉…
這次澳網男單冠軍我希望是Djokovic拿下來
至於女單
我莫名其妙就支持上了Ivanovic
她打球真的是無聲…(不像Sharapova吵死了…)
而且很有風度
昨天第二盤一開始的誤判
和後來許許多多不利她的判決
她仍然還是很認真的比賽
不像Hantuchova賽後還"該該叫"
加油!Novak Djokovic & Ana Ivanovic!
讓這次澳網重新洗牌吧
如果可以也讓08年度的網球賽事都讓人耳目一新吧!!!
最後忍不住想問問
Federer, are you tire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