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 Time No See! 好久不見!

距離上一篇的時間差的有些久

距離更新名稱的時間也有些遠
距離更新版面的時間也有距離
究竟為甚麼呢?
相信沒有人會感到好奇
因為根本沒人在看阿XD
zhusee我好佩服你阿
我也想學寫網誌的語法…
沒有在寫的理由
忙.還是忙.還是很忙.最終因為妳
除此之外
這禮拜是個驚喜的一週
生活最不正常的一週
等著瞧吧
不排計畫的生活就是亂…
不要怪別人在睡覺…
4 thoughts on “Long Time No See! 好久不見!

  1. 設計高分很棒阿
    GOOD JOB!

    一起努力繼續加油吧!

    努力當個快樂自在建築人!!
    (我好像也不快樂不自在…)

  2. 哈哈
    我拿到那個獎是讓我鬆了一口氣
    我因為工業產品只拿60
    我整個以為我設計要掰了
    好險…

    你阿
    該講講自己吧
    都悶著不快樂也會悶出毛病…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