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y Life (32)- Show Off 炫耀文

今天一早

又是一個不得不去上繪畫課的一天

起床的時間已經是8:09

我空著肚子(儘管前天晚上還去吃小炒)

緩慢的向教室進發

得意的是

我上次做過值日生了

換言之

我今天可以提早閃人

九點二十左右

我final了…(不過是很糟的final)

我就洗洗手…前去吃早餐了

愛跟同學"開槓"(聊天)的阿伯結了我的帳

我緩步走向位子

看著報紙

享受早餐

原來愜意的生活是我們自己消去的

隨性才是換回那種自在的鑰匙

回到了教室

補點了名(這還得感謝一些朋友們的幫忙囉!謝啦)

晚上

final了一堆事情

眼看時間還早

我就決定打消我之前不畫圖學的念頭

借了圖…拉線!!

果然!不到三小時

final了一切!

真的很爽

沒遺漏什麼

但又過得很快樂!

感謝光哥的開導

原來覺悟的世界竟是如此美好!爾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