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y Life (29) The Perfect 40 Minutes 完美的四十分鐘

在起大濃霧的同時

水氣將要見日蒸發

吸取了大地的熱能

顫抖的我

仍坐在電腦前

為的就是

過去賈老師最希望看到的投影片

或許是我不懂捨取

或許是我太過執著

總之時間讓我覺得極端的不夠

最終

這份投影片吃掉了我四個小時的人生

我…只覺得很累…情緒完全沒有辦法理清

躺了40分鐘

繪畫課的缺席壓力把我又拉了起來

看了上次的分數

我看到了一張令我很不滿的作品 B+…? (老師?你是不清還是怎樣?他畫得很好耶…)

心情就像敵隊把球打向全壘打牆外

掉了一大截

很不巧的

我又是值日生

又遇上了白目

讓我在前往國文課的路上

對自己說出"我沒有腦記憶體可以處理情緒問題" (也就是所謂的 EQ=0)
中午

要先感謝陳亭劭幫我買午餐

讓我能多躺一個小時

就在我還沒熟睡的時候

我聽到了令我真的很感動的對話 (若有出入請見諒)

汪:欸!你一定要報告啦!
劭:啥?不是用抽的?
汪:你要自願去報告啦!你看我們的PPT.超讚的
劭:那我要去準備了

不管內容是否正確與否

或是我在夢境而非現實

我沒有情緒能讓我偷偷沾沾自喜

而是非常的感動

能獲得這樣的肯定

我就在翻身的同時

我的內心落下了感謝你們的淚

你們真的很夠朋友

感謝你們

我只睡那四十分鐘真的不算甚麼

也感謝過去鞭策我們做投影片的賈本曜老師! (淚)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