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y Life (24) HATE大集

最近看到很多的黑特文
我也來黑特一下好了

對!是你自己活該!
你如果要這樣怪自己的話就是這樣
也不想想別人是多麼無止盡的嗆你
而你卻要把責任往身上擔?

我只能說
抱歉,我嘴賤了
別怒自己了

另外
事情莫名其妙的擴大
已經超出我的預期了(邱暐智總是給人難以預期的變數)
我還能怎麼說呢?
你們也該鬆手了吧?
我沒有關係
礙到了別人
人家可有關係的…

最後
圖學這次竟然是CLOSE…我很認真耶…泣

2 thoughts on “University Life (24) HATE大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