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y Life (22)

到了那繁華的城市
冷冽的空氣直撲我身軀

這一切是輕鬆的序曲…

隔日看球賽之後就去見過去的球友啦
他朋友還帶了他的女友-雄女應屆二類組榜首
整個氣氛就很好笑
我球友一直被她嗆爽的(誰叫他要重考…ㄎㄎ)
後來我們還去Kmall樓上的青年之家聊天
其實講講大學生活還是蠻有趣的啦
只是我們建築系是真的不算很輕鬆

人家常常說
大學必修三學分
社團(沒有)
愛情(待領中)
課業(普普通通)

那尼姐也都聊了一下這部份
她很無奈
我也很感嘆
不過那尼姐說有目標就先慢慢來吧
(我心裡超納悶,昨天才覺得應該是要行動了,怎麼馬上又被封殺了…)
慢慢來是真的比較合理啦只是不要那麼不巧
她被追走我還在慢慢來…

想了一陣子
還是決定中庸之道
暫緩!再出發!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