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y Life (19)

夢最近纏上了我

那天的熟睡

讓我把真實當成了夢境

夢境當成了真實

真實的是:老大有跟邱暐智說二樓有熱水.汪哥有回宿舍complain細菌他們浪費他的時間

夢境的是:很多忘記的部分再加上我夢到那欽雅殺了人…

隔天我醒來一直想問二樓有熱水是真的嗎?

也一直對那欽雅有種畏懼感…

小雅.真是對不住阿…(跪)

今天

我翹了國文課

由於不是很確定哪天考試的我

就握著手機睡覺

深怕錯過那及時拉住我一把的電話

真實的世界裡那通電話沒有出現

但在夢境中

不僅出現了電話還有簡訊

簡訊的內容還是"老師說這堂課沒到就當掉了"

整個就是…嚇死我也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