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y Life (17) – Back to Tainan

很快的
兩天的假期又被睡過去了
兩天48小
我睡了將近20小(不過算一算好像還蠻少的)
這兩天
我買了專輯、取得造形原理、上了英文、下了檔案、逛了FE’21、穿了新鞋、看了哈利波特、寫了圖學字、想了設計計畫…都快可以寫rap歌詞的一堆事情
雖然比上次做的更多了
但其實都是做到哪想到哪
還是欠缺著那份計畫性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收假了
是該回台南的時候
當我踏出家門的那一霎那
我不知道哪來的情緒
突然讓我想飆淚
但我忍著
因為我不知道為什麼而哭
我用快步離開家門的方式來壓抑那隨時都會迸出的眼淚
就這樣
踏上了回台南的旅途上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