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y Life (16) Home Time

泡著宿舍過一兩點不會有的熱水

躺在宿舍沒有的浴缸裡

沒有任何的作業在腦中運轉

一切都是那樣的愜意

但是

台北的空氣彷彿比台北的天氣還要糟上好幾倍

大大的太陽下

我仍頂著過敏造成的紅鼻子走在繁忙的大街上

我想這種節奏在台南只有交圖前的系館或是育樂街才看得到吧?

我踏著異類的腳步

找著我的主題

不管旁人的眼神

我要走自己的方式

雖然有些擔心自己的秘密即將被二傳十,十傳六十…

但最終還是得要過的了大一才是重點

在外頭晃了一圈

“國父們"也被我發送光光

到了家…睡…

2 thoughts on “University Life (16) Home Time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