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y Life (12)-Wake Up 清醒

在涼涼的一天裡
見到空蕩蕩的系館前
有人點醒了那個做了將近兩個月之夢的我
你做了甚麼?

熱水淋在我身上
流過
流入排水孔
我的思緒也跟著在全身游移著
我能為你做甚麼?
我能給你甚麼?

一堆的問號
讓我呆滯的拿著蓮蓬頭
水不斷的流
我的心也不斷的寒

在台南
沒有機車的世界似乎就是停留在那幾條手指頭能數完的路上
就算有汽車
我也不能隨意的跑
而你?
我還能為你做甚麼?
搞不清你住哪的我
也更不知你常在哪做作業
還真不知道我能做甚麼?

醒醒吧!接近阿宅的阿宅!
還是再沒有造成任何尷尬或遺憾之前收起那個春秋大夢吧
自顧不暇的笨蛋…
至於圖學那個隨堂練習
別鬧了柏年…就送我個普通的B(X)就好了

One thought on “University Life (12)-Wake Up 清醒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