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y Life (9)-最長的電影 The Longest Movie

再給我兩分鐘…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被感動
我總覺得
那好像是我曾經歷過的一幕
不過現在又被這首歌喚起了些甚麼

很久沒看見你的影子
很久沒聽到你的聲音
一切都陷入了考驗
我能不能與你共演出永遠不會結束的電影?
答案是越來越遠了。

設計與圖學
已經不能用平常的時間觀念去規畫了
過去的一小時是那麼的長
但現在呢?
就像是幾分鐘一下就過去了
掌握是個關鍵

以上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