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y Life (8)

今早我睡在系館
其實我在淺睡的時候有在想一件事情
因為那實在太奇怪了
我又沒得罪誰幹麻這麼機歪我?
算了
只能無奈

我躺在那裏
很神奇的是沒有很冷
呵呵
感謝蔡青峰叫我起來

回到昨天
原本以為會畫不完
不過這都要感謝學姐的光桌
幫了我很多忙
我真的欠學姐很多很多
一定要想辦法還回去
不過我勸各位
用光桌還是要在萬不得已的狀況下再用
不然在樓上光很有壓力…

今天去了通識
發現助教眼很尖
把上次好心的林點點幫我打的勾勾塗掉了
不過應該沒差啦
還是要感謝點點的幫忙啦^^(今天忘記請你飲料了~囧)

至於今天抽到的兩位學伴喔…
還不知道要怎麼面對學伴
再說再說…

P.S.對不起啦~玉米
我把你的車車摔到地上了.抱歉

2 thoughts on “University Life (8)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