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y Life (7)

很快的
這個網誌開放了滿兩周了
發現都沒甚麼人來
真是只能苦笑
沒關係!回正題

剛剛又重新思考了跟女生不熟的問題
有人說第一步最重要
沒錯!
就跟阿姆斯壯一樣
如果他怕踩到月球的表面
那他就不會出名了
那個人類的一大步就會消失了
好!這禮拜來執行"第一步"計畫
我要改變!!!

時間回朔
昨晚到今天早上
我都在系館畫圖學
原因有很多
像是:宿舍只剩我一個就不會想做功課、萬一明天睡太久就浪費了圖學的時間…
我真的畫到了今天早上七點多~我就用我的PDA聽著中廣晨間新聞在麻將桌上入睡
醒來的時候是快十點(其實是被冷醒來,顯然兩件薄外套不夠!要帶大外套了)
後來還是沒有真的清醒就跑回宿舍倒
聽著iTunes播出"CPU超載"的電音
一睡就到下午了

醒來看了精彩的中華職棒總冠軍封王戰
就去吃了今天唯一的一餐!
很滿足!今天我要早點睡了!明天要拆線~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