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y Life (5)

昨天與光哥共同北上返家
那感覺還不錯
總比自己一個搭車回家好
多個聊天的伴
雖然火車上前排的小孩很吵
不過我還是很能接受
可能是天生就愛小孩吧

到了板橋已經是十點多了(出站時間)
搭上噗噗回家
那緊繃的感覺有些釋放
但是很快的隨著我睡到隔日的中午又再度匯集
今天下午
是我最不安的時光
到底要不要去華爾街看看哪天可以預約
到底要不要出去找線條
到底要不要話素描
到底要不要買唱片
一堆"到底要不要"纏繞在我心頭上
我真的很緊張
因為明天最晚最晚下午時分就該踏上回台南的行程上
可是我卻什麼都還沒有做

泡澡終於讓我緩和很多
明天早上吧…這是我的答案

P.S.
怎麼都沒人來留意見阿…真想哭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