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y Life (4)

繼公開文之後
沒甚麼人要看我的網誌
至今仍然只有四隻手可以算的出來的數字
沒關係
就是越沒人才越要寫
對吧?

最近八卦是越傳越開了
大家的八卦都已成了閒話家常的必備配備
當然我也身懷武器上了那種可怕的戰場
但是大家也知道
上戰場
看的不是你的武器多強大
而是你能撐多久
因此是少不了"煙霧彈"的
哈哈
當然
我相信有人真的是真槍實彈的上那個極為詭異的戰場
但是真心奉勸
越早亮槍
越早被秒掉
還是善用"煙霧彈"吧

我相信有人一定很想知道八卦到底有誰
但我不會講的
除非你不是我大學同學
就可以來敲我
我就會說的^^

2 thoughts on “University Life (4)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