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e First Week of University

很快的
我在成大已經住滿了一個禮拜
一切沒有很不習慣
只是一種改變
我必須說
這是必經的路
沒甚麼好畏縮的
就向前就對了
很巧的是
建築系的精神
正是如此
一個禮拜過了
四樣作業就飛了下來
很令人緊張
但是在面對它的時候
卻有一種感動
我真的很希望自己能在大學找到自己的真愛
希望我這種感覺沒有錯
就是它了

P.S.
很快的
我也有一點情感挪移
我起初的欣賞已經不太像是欣賞了
或許會有點可能吧
但我真的不希望別人在那邊說背後話…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