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Life in Aug – About the younger student who was studied in JinMei senior high

真的頗為意外的
從陳柏瑋的網誌原來可以點到迷路阿(無名好友功能實在令人汗顏…)
反正呢
就這樣看到了一位景美學妹的網誌(不愧是景美控)
其實我想了很久到底要不要和這位學妹裝熟呢?
不過後來還是毅然決定發篇回覆看看
學妹果然真的很善良
竟然把我當成是學姐……(這樣是善良嗎…囧)
[OS:反正我又不是第一次被叫學姐…]
恩~經過一篇一篇的對話
說明了一切
不過我相信在他網誌來來往往的過客一定都覺得我很奇怪
哪有人在用網誌聊天的阿…
所以就很有原因的加了學妹的帳號囉
可是學妹的作業實在多到不行…讓我每次跟他聊都有點不好意思
後來,果然學妹真的是天賦異稟 (學妹,這樣用對吧?)
用他極佳的文筆與流暢的表達能力
即使不斷的被我打擾之下
再多的暑假作業很快就完成了
你看這學妹是不是很強 (炫耀)
之後就有多聊一些些
不過其實也沒多到哪去
呵呵
總之覺得認識對人了~學妹是個好小孩
I hope that we can be the best friends.
(God said “又在秀自己的蔡英文了")

P.S.不要問我為啥標題給那麼長~我想不到學妹要怎麼說嘛……(鬧)

廣告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Logo

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 登出 / 變更 )

Google+ photo

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 登出 / 變更 )

連結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