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Life in Aug – About Shen Lan

過了那迅速難熬的一年
我又重新踏上了深藍的領域
過去的234已不復在
剩的就是那道我無法解開的鎖
回頭~再回頭
我的頭銜就好像在雪中深深留下的腳印般
雪後已不復見
我不留連
但我懷念
當時234的朋友們
不是沒甚麼聯絡就是忘卻了

現在468小月台
是我重新回到深藍的窩
聚會我也首次出席了
就希望能讓過去234溫馨的感覺重現

哈~講那麼多
現在我就重新愛上深藍了
雖然過去的事物不一定能完全重現
但舊的不去新的又怎麼來呢?

不過我還是希望468不會再像234那樣了…
大家就和平快樂的相處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