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est of Driver’s License

哈~筆試97.5
就錯那一題
總之就是過了
再來就是最刺激的路考了
話說上禮拜最後幾次練車
我都用飆的~還聽廣播
沒想到今天卻為了慢
就在S曲度彎差點"剉"起來
好險考官有提醒我
不然我就下車了XD
真的太感謝了
(話說教練在考前還說不擔心我!)
好險我在上坡起步扳回顏面
(教練說我-咻一下就過來了~開心開心)
總而言之呢!
我拿到了駕照
I did tha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