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國中同學會

話說我除了國中畢業那次同學會
就再也沒去過同學會
這次考完也沒什麼理由拒絕久違的同學會

原本約11:30
果然還是要等到12點多才進餐廳
真是台灣本色 XD

三年不見
除了馬尚甫以外
每個人都說我變很多
不過打死我都不承認這件事實(雖然是暗爽在心)
最好笑的還是曾大正妹的反應
看到我還以為是別桌的(好樣的)
不過我也賺了好幾秒的欣賞時間(別打我)

其實阿
我真的覺得大家都沒什麼變
只是那份稚氣少了而已
其他的變正的變正
變胖的變胖
變成熟的變成熟
如此這般

呵~吃完餐
最經典的還是賴宅宇的餘興節目"蘇打水秀"
實在令人笑到翻船
很快的
聚會就要結束
不過我可不太想回家
因此就一直在等有沒有人想去哪
感謝韻茹大姐的提議(幸好沒收回去)
去KTV囉(雖然我根本打算去唱什麼歌)

到了好樂迪
吳政德還是一樣搞笑
馬上就跟櫃台小姐搭上線了
真佩服阿!

進了包廂
我開始懷念錢櫃了

好樂迪的空間與設計實在…
不過也讓我們可以處理像賴宅宇這種"咖小"
[插播-剛剛看了曾大正妹的網誌~人家寫的比我有意義多了…囧 ]
中間其實令我頗期待的人終於現身了
鬧劇就當場上演
恩~總之我去鬧了下去
我真的還是頗幼稚的
很快的
三小時就飛逝而過
告別.散會

-感性時間-
三年了
我有意無意的拒絕了這中間的同學會
說真的回想起來
就是一種不願去碰的感覺
那既不是討厭也不是煩
應該說是懶
幸好這些朋友還真的夠朋友
沒在翻這些舊帳
感謝你們 ︿︿"
這次同學會
大家都不一樣了
有些人休學打工
有些人跟我一樣就要成為大學新鮮人
還有些人正要重新再念高中
雖然大家的進度不同
但我感覺得到
大家真的有過了三年的感覺
就是成熟了
恩~
這次同學會
其實不僅僅是在人生的腳步上做些了解
我想我還體會到了另一種感覺
那就是"友情"
我不諱言的在這裡說
我高中三年
只有三到五個朋友(真正比較了解的)
至於好朋友…
我想只剩一個
在同學會之前
我只能無奈
感謝這次同學會
讓我感覺我還有朋友!
也讓我重新體會周遭都是朋友的感覺
真的…好爽!XD

2 thoughts on “關於國中同學會

  1. 幹麻拒用無名= = ?
    雖然我也覺得無名不是很好…
    但是就加減用啊XD

    原來你也是古狗大神愛好者XD~

發表迴響

